close
吃了,他命,我的,都是,有什么
提問: 孕31W,腰酸腿軟怎么辦? 問題補充: 孕31W,總會感覺到腰酸腿軟, 上床睡覺,翻身都很困難,走路也不舒服.家里老人說是孕期正常反映,醫生說是胎兒壓了神經,開了一些藥給我吃,但是我吃了藥卻沒見一點效果.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我自懷孕后就一直吃孕婦維他命,五個月后醫生說再吃點鈣片,但我很少吃,偶爾也吃,一直到現在29周了,我都沒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醫生檢查一切都正常,前幾天我的維他命沒了,當時也懶得去商場買,結果拖了三天沒吃,其間也沒吃鈣片,后來有天晚上是腰酸背痛,幾乎都不能走路,真難受,第二天趕緊把那個維他命買來吃了,也吃了鈣片,現在就好了,也不知道是哪個起的作用,建議你都試試,這些對寶寶都是沒有影響而有好處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