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己的,有的,也很,珍惜
提問: 到底什么是愛啊 問題補充: 什么是愛? 怎樣才稱得上愛啊 医师解答: 什么是愛
什么是愛,什么又是真愛?如果平平淡淡,與之偕老算愛,那老公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如果激情飛揚,浪漫溫馨,熱情似火才算愛,那他不愛我,我也不愛他。可是,誰又能知道,什么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愛。每個人對愛的感受和理解都不一樣,你不能貪心,只能去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愛的方式,或者說去適應一種愛的方式。換一種想法,有時平平凡凡也是一種無言的浪漫,激情過后始終要歸于平淡。所以在擁有一些的同時,也必定要放棄一些東西,因為心里的容量是有限的,不可能放下所有的東西。


愛有時是需要你去發現去珍惜去等待去堅持的,幸福其實也很簡單,它就躲藏在我們身邊,躲藏在那些我們喜歡遺忘的角落里。我們時常會被一些短暫的誘惑蒙蔽了眼睛,而看不見最美的風景其實就在你周圍。只因為你對它太熟悉了,所以感覺不到它的魅力。就像那些生活在風景區的附近的人們很少去看,而外地的游客卻蜂擁而至一樣。所以請珍惜你身邊的人,珍惜你所擁有的幸福。我們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別總去傷害那些愛你的人,如果仍有情感泛濫,就會像大自然對待人類一樣,你過度的貪婪,一味的索取,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它,就會得到大自然的報復,感情也一樣,如果沒有原則,如果游戲人生,生活也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