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父母,你的,妯娌,程度
提問: 常把“離婚”二字掛嘴邊的父母對孩子有哪些影響? 問題補充: 我的二妯娌,他們經常吵架,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平常好的和一個人似的,一吵架,就回老人家,(因為我們和公婆住在一起),聲稱要離婚,嚇的二位老人找親戚好友幫忙勸,孩子今年10歲挺懂事的一個女孩,他們一吵架,她就跪下來求她的爸爸媽媽不要離婚,鬧騰幾天就又沒事了,長期下去孩子心理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這方面要和你的二妯娌好好溝通一下。如果你們關系不錯的話。
父母的婚姻觀,以及婚姻的幸福程度,直接影響下一代對婚姻的信任程度。我舉兩個例子:
我父母在我高中以前很恩愛,是眾人眼中的模范夫妻。我就認為人生很美好,以后結婚嫁了人,如果能像爸媽那樣,那就好了。后來,他們常吵架了,原因是我媽懷疑我爸有外遇。常聽我媽嘮叨,我也認為世上男人沒幾個好的。
我有一高中同學,學習優秀。但是,后來父母離異了。他到現在還是對婚姻沒有信心,有恐懼。
我說的還只是對婚姻方面的影響,還有其他的呢。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