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安全感,你的,他的,都是
提問: 請問結過婚的女性朋友你們怎么選擇的伴侶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對愛情&婚姻都相當謹慎的女孩子,自己年齡也不小了,從身材相貌學歷家庭出身和收入水平上條件都是不錯的。在選擇伴侶上一直都很遲疑。畢竟人無完人,沒有必要過分追求完美,但是也必須把握住自己最看重的東西,現在就是不知道對于一個女人今后的幸福生活什么是最關鍵的。請過來人給點意見,非常感謝大家。
目前身邊不乏一些候選對象,有的事業發展相當好,人品也還不錯,但是個子沒有自己高(不穿鞋差不多,但是穿了鞋就比對方高了),雖然很欣賞對方,但是總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和一個個子比自己矮的人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光太短淺了。其實女孩子對相貌不會太在意,但至少要找一個讓自己有安全感的男人,這種安全感是更多的建立在經濟基礎上還是體魄上呢? 医师解答: 安全感不是來自經濟基礎,也不是來自體魄,是來自兩顆心的相互扶持,我希望你不要看些表面的東西,有錢有體魄的花心你會有安全感嗎?如果這個人會用自己的新來愛你,即使他的錢不多,但是愿意為你花,他體魄不是很粗,但是會為你遮風擋雨,你才是幸福的!尤其是男人,不要從外表上看,現在已經是頭腦占主體的社會,關鍵還是要看性格和能力,看他對你的心是不是純的!遇到一個合適的又愛你的人不容易,不要讓身高相貌這些次要的因素占了主導地位,兩個人是要過一輩子的,體魄都是要老去的,如果因為這些而錯過一個人,將來后悔都來不及了!
說白了就是兩個方面:1看人品2看對你好不好!
如果你很在乎身高的話,那我勸你還是放棄這個人吧,不然這在以后會成為你心里的一個坎,時不時都會跳出來搗亂,會對你們都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