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那么多,你知道,怕你
提問: 我該怎么去面對她?在怎么去愛她? 問題補充: 一個半月了,我和她僅僅見了一面但是在她家見的,2年前我們就相識了,以前的她和別的男孩子談戀愛的時候是那麼的轟轟烈烈,2年之內我不是很了解她,聽聞她的戀愛的路走的并不是那麼如意,也許她心中的痛比什么都重,我渴望了解她,怎么說呢感覺她對我忽冷忽熱,即冷漠又溫柔,我是一個重情意的人,以前我也受過感情的打擊,受傷的程度不是很理想,僅僅不道2個月我確實用心去愛她了,她也承認她就是不懂的關心人了,不會了解人了,但她不想去改變自己,她很少和我談她的故事,問即我們之間的事,前段時間她說對我的愛很蒙朧,過了10多天我問還蒙朧嗎?前提我一直在努力,她的回答是沉默,我真的很苦惱我和她怎么去交流,怎么去面對,著段時間我都快瘋了,不想失去她,但又想去放棄著份愛,她說我對她的看法很多但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去想,他的父母我都見過了他家人對我們的相處沒什么意見,可她怎么老那樣子,我很郁悶,她不回絕我的愛,但好像也不怎么熱情的去接受我的愛,我甚至懷疑她是不是還有別的人無法忘記,她一直不想和我在一起,她說無法滿足我現在對她的要求,但2人分開怎么去交流呢?怎么去了解呢?我現在已經無法自拔我感覺自己已經深深的陷進去了,離開她也許我會死掉,我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不知道她能感覺到我嗎?2年中一個人變化會著大嗎?我該怎么去面對 。。。是放棄還是繼續。。要是繼續我要怎么去做。。要是放棄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去面對生活。。。。。。。。。。。。。 對她我真的哭過,但那是無言的淚水,不要說精神上的分憂了,我現在感覺到自己身體都有點承受不了,她一直說她無法滿足我和她在一起的奢望,我不是和她在一起同居的想法,只想天天看到她,她說她自己也想去改變,但她感覺自己已經無法改變了,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既然你知道她心理的痛,為什么不給她一些時間呢,她一定是個善良的女孩子,所以才這么猶豫是否在接受你的愛,也許她怕在受到傷害,也怕你受到傷害.你給她時間幫助她療傷.既然那么喜歡她干嘛計較那么多呢!幸福都是掙取來的!!自己考慮清楚在做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