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你的,毓婷,也有,有很多
提問: 我到底懷孕了沒啊?納悶ING 問題補充: 我也想知道,6月4號來的好事,6.28 29 30和7.4號做愛了,到現在為止還沒來好事。我測了7.10號,15號,17號分別測了三回,都顯示陰性。正納悶呢。不過以前經期也不規律。姐妹們順便幫我看一下,我是不是懷孕了?謝謝啊 20號早上又測了一次,試紙還是一條線,陰性!!
我的YJ一直不規律,出現四五十天一次的可能性也有,現在問題的關鍵是AA受孕多少天后試紙能測出懷孕來啊? 医师解答: 肯定沒事
放心吧
在排卵期同房沒有采取一定的有效措施避孕懷孕可能性很高。而6月28,29,30日不是你的排卵期(但是,有很多女性有額外排卵的情況發生)。如果超過月經周期的7天時間(7月12日)還沒有來經,就上醫院檢查一下看是否懷孕了。
首先避孕藥(毓婷很管用)有推遲月經的作用,第二去買個試紙測一下,第三是不是你緊張啊?這與心情也有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