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亂投醫
提問: 為何我體會不到甜美愛情的滋味, 問題補充: 一直覺得自已很失敗。對于女人來說27,8歲了還是孤單一人。真是的很恐怖的。可能我的生活環境影響,不能更多的接觸人吧。也許也有內向性格方面的原因,讓自已一直封閉在無人知小的角落里為愛情獨自感傷。其實我對自已的外表不是沒有自信心,如今卻但對與人交往或許沒有很大熱情,而內心卻又很渴望和期待。如今隨著年紀的增大更是恐慌,下定決心要考試,卻又不能集中精神復習。不知該怎么辦。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把愛情當是我的全部。一直都強烈希望與和自已相愛的人共建小家。也許是宿命吧,一路走來回想我遇到了誰。真像是在夢里
21歲遇到一個幾乎大我10歲的男人,(在同一個公司認識,后不在同一個公司,聚少離多。)失去女兒身,誤了2年青春。最后放棄安于現狀的他 選 擇追求在工作事業上的進步與發展.
23歲工作不穩定,感情生活空白
24歲失業找工作,經朋友的網友的網友介紹認識一個大我5歲的男人,禿發工薪階層深圳供70多平米房子。朋友介意他不夠靈活,與之不會幸福。同時經邀請去他家玩,與他爭看qq聊天記錄 同時他有無禮舉動 一氣之下奪門而出,不再聯系。3年后的今天一次偶然在msn上遇見他居然說當初他有機會得到我的,只是看我很柔弱的樣子不忍心。要是得到我我就不會離開他了.
25歲工作有些起色,經朋友介紹認識廣州她同學,與一面之緣也是永遠的一面之緣的他只是通過電話短信聯系。就這樣才經過不到半年時間便徹底斷了聯系。原因是因為我很介意他的不大度吧。雖然他說讓我放棄目前狀況去廣州。但后來讓我下定決心印像最深的是:他說如果我不去廣州可能就沒有機會了。在廣州有人幫他又介紹了一個,不過太瘦,給她買了一件衣服是小碼的,如果她能穿她便猶豫是否要她。我漸漸的蘇遠了他,直到后來刪了他的電話,最后他的電話沒有接。就這樣永遠失去聯系。
我開始在網上交友,與一個小我三歲的男孩見面了。他會要求和我在一起相互加深了解,合適便結婚。但我還是沒有因想結婚沖昏頭
26歲經同事介紹與她的男友(他們是網友認識)的同事認識。29歲在上海,利用出差之便匆匆與我見了一面,便又是網絡電話短信聯系。溝通最多的是網絡。聊天中他給我的感覺很好.這時的我已經狂想結婚。同時身體狀況(要做一個結石小手術)和它對心理的影響。我情緒非常頹廢后來他出差深圳又見了三次。并在一起。對他我顯的非常真誠。當然我是真誠的被騙了。因為對方只是把我當作異地情人而已。最后的相距是在不顧我做完手術后虛弱的身體發生關系后,以冷漠告終的。就因為太愛他嗎。因為他換了工作沒有機會再來深圳了嗎。因為我不愿意離開深圳去上海?都不是,我不過是一個玩伴而已?從此的日子我的心里像經歷了一埸災難一樣。眼淚,悲傷 抑郁....無所不能。所有帶痛苦的字眼用到我身上都不為過。我變得麻木,我加他到另一個msn上,時而附和他的色情話題......
27歲又是經這個朋友介紹認識她在老鄉qq群里的網友32歲。見面之后開如邀請我去他的住處。幾次拒絕后(相距較遠,我也沒有時間),有一次在網上說周日其實是想去婚介所。因為那的人可能是報結婚目的的。或許會好一些。不喜歡有的人同時和很多人談戀愛。他直接問我是否愿意做他名義上的女友。要么我們就當普通朋友。(從見第一面開始不到半個月)我不知道能作怎么樣回答。我閃濼其詞,希望能多一點了解再定奪。后來他來過一次我的住處。接著仍平淡的交往 他會對我說他不喜歡追,而是兩情相悅。要是覺得對方不在乎自已,就算是再喜歡她的話他也不會堅持。一個不在乎自已的人就算是結婚了有一天也會離開他。
27歲,所有的挫折我喜歡在網上找到發泄口,偶然的機會在qq與一個很久不聊的人無話不談。并說了與上海人發生的一切事和痛苦情緒。感覺很好。他說小我一歲,有時我會期待他是否可以是戀愛對像呢。同時我也理智的認為他的目的更離譜吧。他多次要求見面。或來見我。剛開始因為對我的好奇到最后要求我做他女友。我在渴望又在逃避。最后仍是發相片和視頻代替了相見。雖然我們相距不遠。
我以學習和猶豫了好久終下決心的自考為由說服自已不去想這些。可欲罷不能。我的青春的浪費都是自已造成的結果。該要承擔的代價
如今我仍是一無所有 這是我的悲京。至少愛情路不通,我應該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了。可是我沒有做到。我努力的不夠。為什么我遇上的是這些人?為什么我苦苦不能等待屬于我的美好愛情。為何不能擁有像別人那樣的甜美幸福一家子呢?寫下這么多也許心里會好受一些。同時也希望得到朋友們的寶貴意見

一個為愛疲憊和苦苦等待的人

医师解答: 不能有病亂投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