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父女,你和,父子
提問: 對于已經另外成家的父親,要是他騷擾我和母親的生活,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沒有對我和母親盡到做丈夫和父親的職責。爺爺的家現在是我最后的堡壘,我沒地方可去。他把房子賣了。他現在和那女人沒地兒呆,要回爺爺處住,那我和媽上哪兒啊?買房這么貴,才工作沒多久的人沒能力買。這住房成社會問題了。 医师解答: 雖然已經另外成家, 但你和他的父子或父女關系卻是鐵的事實. 所以另外成家,只是因為他和你母親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在你的眼里,他應該永遠是你的父親.

不過從你提問題的情感傾向我感覺到你父母之所以分開似乎是你父親的錯, 不管是他紅杏出墻還是被現在身邊的女人誘惑. 他或者是無情的離開了你們,或者感到對不起你們和無顏面對你們而索性離開.如果他能夠盡一個父親應盡的義務,你同樣應該給予他足夠的尊敬.

如果他出于惡意或心懷不軌, 你和母親就應該拿起手中的法律武器將其告上法庭,以維護你們的正當權益.到這個份上, 你和他之間的父子或父女關系真的到了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