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食物,不好,糖份,注意
提問: 內分泌失調怎么調養? 問題補充:

最近工作學習等全方面壓力大,精神不好,導致內分泌失調了,6月1號左右來的月經,但到現在這個月還沒來,臉上從沒起過痘痘的地方也起來了,一句話就是臉上長滿了哎~臉和腳還有些浮腫,怎么回事,怎么調養 謝謝
医师解答: 象你這樣最好到醫院去打三針黃體酮,是一種雌激素,一般一天一針,先打三針看看,如果還沒有來就再打三針。平時么,其實最安全有效的就是食物療法,最好不要亂吃藥,中藥也同樣不好亂吃的。如果一定要吃也要找醫生開方子。
食物療法最簡單的就是豆制品,特別是豆漿,補充雌激素最好的食品就是豆漿,如果可以最好不要加白糖應該加蜂蜜,豆漿堪稱女人的食品。不過豆漿性寒涼,不好消化,應注意飲用時間。
另外補充點維生素B6或者復合維生素B。
多吃蔬菜水果及粗糧,適當控制蛋白質、脂肪及糖份。注意飲食起居,保持良好心情,放松壓力可以做做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