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是在,都不,我只,也很
提問: 化妝品問題需要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有輕微的紅血絲,屬于干性皮膚,曾經用過歐伯萊,現在正在用蝶樁,請教大家應該用什么化妝品較好!臉上的紅血絲可以減弱或消退嗎?謝謝! 医师解答: 我原來紅血絲也很明顯,整天臉都是紅紅的。。后來就去買雅漾來用了,我同學推薦的,因為她比我還慘,是過敏性皮膚加紅血絲很明顯。。我只買了祛脂爽膚水和噴霧,不過噴霧很少用,都是用水。。不知道是不是水的效果,現在臉都不會紅了。。不過現在已經不用那款水了,只是長豆的時候偶爾拿出來擦擦。。我同學現在是在用蝶妝的洗面奶,聽她說滿好用``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