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老公,有多,前妻,自己的
提問: 如何擺脫老公的過去? 問題補充: 我們是新婚,他對我很好,就是脾氣壞了點,易急燥,老公是二婚,前段婚姻維續了二年就消亡了,在我們談戀愛的時候,那時我并不知道他離過婚,我好奇想知道他的過去,過去的女友(也就是他的前妻)長什么樣,做什么,一切我都很想知道,他是個實在人,從他的話語里我能感覺到那是個漂亮的女人,長得像某明星,還很勤快,他們屬于一見鐘情幾個月后閃電結婚,據他講分手的原因主要因為女人對他父母不尊敬,他父母當然也不喜歡她,她很難融入到這個大家庭,大家都不開心,就這樣離了。每每我休息的時候,總能想起他的過去,說實話,我感覺我是疾妒她,我嫉妒他倆結婚時,他為她買了大房子,家里大大小小的東西都買高檔的,嫉妒她漂亮,我一直想看看她的相片,但他說都扔了,我不信,總想在家里翻翻,想看她們的離婚證,想知道她的一切,包括現在她的情況。我們結婚了,除了房是我要求買新的,其它的都是已前用過的,以前他們的床是品牌,是商場買的全套,而我們買床時,他卻建議上郊區的一個家具城買,要比他以前的便宜一半,如果沒有他以前這些事,我不會覺得什么,但我一比較,就覺得好像自己受了委屈。我算是個持家的女人,也不想亂花錢再置新東西,但我每看到這些東西,就能想起她,想起老公夸她漂亮的眼神,我很生氣,上周翻到一本以前她買的雜志,上面有道測試題,是問你的老公會經常夸你漂亮嗎,她的選擇是第一個答案,就是他每兩小時就會夸我一次,我看后很生氣,雖然他也夸過我,但不經常,我想也許在他心里,那個女人是最漂亮的,他還會有那個記憶,我想,也許我看了那女人的照片,我就不會瞎想了,否則我總是神精西西的,甚至想到網上查她的校友錄里的照片,想知道這到底是個什么樣的女人。很煩人,有時我也知道自己應該走出這個陰影,但現在做不到,我該怎么做呢。 修改下,上面有個字寫錯了,是除了床是我要求買新的,不是房。房是以前他們的房。 医师解答: 她是明星嗎?要讓你如此的在意,也許我們都喜歡對比,我們自認并不比她差呀!!唉,其實仔細想想,嫉妒心理,痛苦自己!!
既然你們能走進婚姻的殿堂,說明在老公的心里,你要比他前妻強得多,因為經歷過傷痛的人,在心底最懼怕的再次傷痛,所以我想你應該是一個非常自信,要強,賢惠并且很孝敬老人的好妻子,對嗎???因為你的賢惠,所以你不肯讓老公更換新家具,但是你卻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對比心理,嗯,其實比了半天,有什么用呢???你已經是勝者了,在你老公心里,他有多幸福,慶幸自己在經歷了痛苦后,找到了最終的幸福,別在為他的前妻曾經存在過而折磨自己了,新婚應該是快樂和幸福的,哪有時間想傷心事呀!!!!每天早上打扮的漂亮,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抱著老公頭,狠狠親一口,然后問他,今天我漂亮了嗎??你愛我嗎?你有多愛我?你幸福嗎???每天都要問,不怕他煩,哼,到那時哪還有時間去關心別人呀,對嗎????好好過日子吧!!替你老公找到你這樣的好妻子而感到幸福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