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你的,也是,她的,有可能
提問: “愛的悔意”中中 問題補充: 小心翼翼地在走在網絡的路線上,生怕一不小心,就驚擾到戀人那短暫的回憶。就會觸及往事上那陣陣的隱痛,離開你就是我的懦弱造成的,我不知道要說什么才好,是我對不起你,現在我無法彌補過去的一切精神上對你的傷害,原諒我,至少我的心是愛你的,如果你可以原諒我的過去和現在,我愿意重新回到你的身邊愛你,照顧你,蛋炒飯,是我戀愛時最幸福的口頭詞,同時也是我心中永久抹不去的傷痕。 医师解答: 真情悔白啊!是你心中永久抹不去的傷痕,也是她心中永久抹不去的痛啊.也許她也在回憶你們的美好時光,也許她在回憶你對她的傷害.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只有在傷害中長大.人生在世,孰能無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如果有可能就加倍愛你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