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也是,有一,好了
提問: 唉! 問題補充: 若是和父母已有很深的代溝很多誤會怎么辦?我從小很自卑,(小時候媽媽當著我的面在親戚面前對我的評價就是智力低記億力差反應慢,)不會讀書占很大比重,長大了我努力工作在經濟上盡力幫忙,若在家里,家務活我盡力做但我不是一個會說甜話會撒嬌的人,什么都放在心里面能忍也懶得說,覺得過一段時間就會過去,可時間一長不但不會過去反而覺得壓得喘不過氣來什么都必須聽他們的,我"開口"了不過不是用嘴是用寫信的方式(這么多年來我沒聽到過一句表揚,我需要他們的肯定,我沒有責怪他們的意思只是講述我的心里話讓他們能了解我,有些事需要我自己作主,這是我寫信的意思)可是沒想到這封信并沒有起到好的效果反面把我自己建立起來的點點自信完全的踩在他們的腳下,我們大吵了一架,因為這次給了我一次更深的傷害,為了保護自己僅有的自尊心我又閉嘴了,我不知道怎么辦,但我還是盡我應盡的義務,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是你的親生父母嗎?應該是的.
很多人表達愛的方式是很讓人不理解的,因為你的性格也是很細膩,很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先把自己調整一下,不要去想今天因為我說了什么媽媽又說我了,我做了那么多,爸爸還是苦著臉.
你為爸媽做了,只要是真心誠意的為了孝敬他們,你就去做好了,做了也要自己很開心,別管他們說什么.也不要和他們溝通太多,慢慢來,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他們最好的女兒.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未出嫁前差一點兒和爸爸斷絕關系,結婚后因為條件不錯,經常回家買很多東西給家人,幫家里打掃衛生,現在她爸爸就說沒想到小惠會這么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