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疹,皮疹,蛋白胨,但在,葡萄糖
提問: 得了尋麻疹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天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得了急性尋麻疹,我該怎么辦呀,現在還在喂奶呢,我的臉和身上都是,臉都腫了,真不想活了,醫生給我開的藥,撲爾敏和強的松龍片還與舒樂擦劑,這藥對寶寶有沒副作用,得了這個病就不愛好嗎?有什么辦法嗎 医师解答: 尋麻疹是由于皮膚粘摸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引起的一種局限性,一過性水腫反應。本病病因復雜,包括許多內外源性因素。
診斷要點:
皮疹為發作性的皮膚粘潮紅或風團,風團形狀不一,大小不等,顏色蒼白或鮮紅,時起時消,單個風團持續不超過24小時-36小時,消退后不留痕跡。自覺瘙癢劇烈,少數伴發熱,關節腫痛,頭痛,惡心,嘔吐,腹痛,腹瀉,胸悶,憋氣,呼吸困難,心悸等全身癥狀。主要類型:急性、慢性、寒冷性、蛋白胨性等、尋麻疹。一般治療:急性尋麻疹:1.口服胺H1受體藥物口服,如撲爾敏和去氯羥嗪。2。皮疹廣泛者給予撲爾敏或苯海拉明肌注,或葡萄糖酸鈣靜脈注射。
急性尋麻疹是能夠治好的,你不必太擔心.但在治療期間最好不要給寶寶喂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