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什么事,要去,你自己
提問: 當你深深愛上一個女孩時,可以馬上就去追去約會嗎? 問題補充: 我剛進一家公司半月,便喜歡上一女孩(同事),她對我好像也喜歡,但我擔心自己只有二百元零用開資不夠用,(公司包食宿)而自己遲遲沒有去約她,而自己卻整天為相思而深深苦惱,麻煩各位朋友告訴我實話我一定非常非常感激!我可以現在就開始行動嗎?開始去約她嗎?......... 医师解答: 你去約他吧,無論什么事都是要去面對的。你如果這樣,就算是她真的喜歡你,女孩子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靦腆的,可且也是心軟的,如果你不抓緊時間,有別人再向她表白了,不就沒你什么事了嗎?時間是需要把握的,不要再耽誤時間了,那樣只會害了你自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