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如果你,家庭,好了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醫生說我因為婦科病而得了腦瘤,是這樣的嗎? 問題補充: 上個月6項激素一切正常,但因這個月月經沒來,這兩天頭有些痛,我去醫院檢查,今天得知泌乳激素47.04,醫生說得了腦瘤,打電話問杭州的親戚,聽說他隔壁也有位這樣的患者,這種病要生完孩子才能開刀,如果現在開刀以后不能懷孕,是這樣嗎?
我還沒生過孩子,我該怎么辦?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雖然你想要孩子但是你想一想,假如說如果你因為生孩子而不幸去世,那么你的家庭,將面臨著單親的生活而你的孩子知道了你是為他而去世的將會后悔一生.那么你在想一想,你去世以后你的孩子將面臨著失去母親的痛苦,現在單親家庭的子女出事的例子很多,而且你的丈夫呢?你的孩子你放心嗎?況且現在還有試管嬰兒.現在必須把自己治好,以后的日子還很長可以使用高科技嗎只有自己好了才可以想象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