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都是,也是,我是
提問: 剖腹產生的孩子一定不如順產生的嗎 問題補充: 我因怕疼,在沒有難產的指癥下選擇日子做了剖腹產,現在看書上說經剖腹產出生的孩子各方面不如順產的孩子,我很后悔,果真如此嗎?另外,我懷孕期間沒有停止使用手機,孩子一切也均好.請問朋友,孕婦使用手機和剖腹產的壞處是否象書上說的那么嚴重,書上所說是否夸大其詞 医师解答: 沒關系的,你不要擔心。我認識一個人,也是剖腹產,孩子特別聰明,考試每次都是全班第一。孩子聰明與否與先天遺傳有極大關系,特別是與母親的智力有關系,當然,還有后天環境因素,但與剖腹產關系不大。(我是與孩子打交道的,這點可以肯定。)
手機、電腦能用則不要用,少用也沒多大關系,懷孕期間只要不沾煙酒、不亂吃藥,都沒什么關系的,不要老心里不安,好好輔育你的寶貝吧。最后祝寶寶越長越漂亮、越來越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