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了,去做,都是,也是
提問: 已經是種習慣了,自我感覺已經不是當時的愛了,甚至會覺得有點煩,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因為他有輕微的心臟病,遇到急的事情心臟會跳動的很快,有時需要靠藥物(但不是很嚴重的那種),因為家里人的不同意,因為他家的經濟條件還沒我家好,因為種種原因,我曾經提出過兩次分手,可最長的也只不過10天,我很不下心,我很不干脆,又打電話給了他,于是又和好了,現在我們都在一起。。。。
可是我也不知怎么的,最近幾天突然的會覺得他很煩,看的我很緊,不給我一點自己的空間,甚至一個電話來一個信息都要疑神疑鬼半天,要么就鬧脾氣不理我,讓我再去哄他才好,還有的就是,我似乎覺得沒有以前的那種一看到他的電話或是收到他信息的那種心跳的感覺了,現在一切都無所謂了,我自己都知道以后是不可能和他長久的,因為他的條件很不好,經常出去都是我出錢,我都習慣我來付錢了,我知道以后不可能在一起,可是現在分開,我真的會很孤單,我沒什么知心的朋友,只要他會這樣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邊,如果沒有他,我一切都會不習慣,會覺得孤單,我是那種需要人捧在掌心的人,需要有人疼的人,我需要安全感,現在沒有他,我會覺得做什么都沒有人陪了,我該怎么辦。。。
我現在說一句,大家不要說我壞,如果現在有一個男孩條件很好,很愛我,各方面都不錯,我會選擇這個條件好點的,可是現在還沒出現,我現在處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究竟該何去何從。。。。。
這個煩惱無時無刻的煩惱著我,晚上睡不好,白天也很煩惱,我是獅子座的女孩,是急需要安全感的人。我好彷徨,真正的對象還沒出現,現在的又不愿意失去,我好無奈。。。。。。 可是最讓我煩惱的就是他有心臟病,還有,他家的條件很差,以后我想過真的是不可能和他結婚的,我家人不會同意的,我承認我是看待這方面很重的人,我現在就是需要有他陪。就是舍不得分開,就是我說的,現在如果有條件各方面都很好的,我真的會選擇后者,問題是,現在和這個人在一起,我真的一點自由空間都沒有,根本沒辦法接觸到別的人,根本沒辦法交到朋友,何況現在這個男人,連我的同學聚會他都不給我去,我真的好累! 医师解答: 沒有愛人的孤獨雖然可怕,但是沒有朋友的孤獨更可怕!要是你沒有為了他放棄友誼,那你現在還不會太難過,畢竟有朋友的陪伴.你們的確是不可能在一起,他不是你的依靠,以前的你太依耐他了,你現在要學會堅強,獨立.給自己一點孤獨的時間去做你應該去做的事不是有正好嘛.你已經不愛他了,甚至都厭煩他了,還留戀什么呢,每一對愛人分手都是很痛苦的,很不習慣的.早點做出決定吧,讓自己脫離困境,你應該知道對他也是好的.不要再浪費他和你的時間了,果斷點!甚至可以說是殘忍點!不然那就是對你們的更殘忍.如果你們沒有現實的問題,我也許會說:戀愛時間長了也許就是這樣,需要自己去制造浪漫.結婚后的生活是過日子,不會有戀愛時的激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