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自己,男朋友,也是,有什么
提問: 這是他的初吻嗎? 問題補充: 他第一次吻我就是深吻,而且手還摸來摸去!他說是他的初吻。我覺得它不是,初吻的人會這樣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也有可能.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可以感覺的到呀!每給人都對這方面的事情很好奇,我想你男朋友也不例外呀,他完全可以從書上,報紙,或者網上等等都可以看到一些關于這方面的事情呀.我對我男朋友就是如果我自己沒有親眼看到,我一般不想去懷疑他,雖然生活中存在著很多欺騙,可是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少不了的就是信任呀,沒有了信任那還有什么愛可言呢?
所以不要輕易懷疑你的男朋友.你可以問一下你自己,他和你相處這么久以來是不是很愛你呢?
如果他真的很愛你,就算不是第一次,那也是善意的慌言呀,至少他是真心愛你的,不是嗎?
好好珍惜吧!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