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都是,生石灰,很好,尤其是
提問: 房間潮濕 問題補充: 我住在四川,一樓的房子,特別潮濕,我的柜子,包括衣柜、電視柜、床頭柜都長淡綠色的東西了,每兩天就要擦一次,煩死我了!!!特別是衣柜,全衣柜都長,我該怎么辦啊?? 衣柜里我還放了除潮劑,天天敞開衣柜們,還是沒用 医师解答: 1 用空調抽濕。現在大部分空調都有此功能。啟動空調的除濕功能,可有效地解決陰雨時段房間潮濕的問題,對電視機、電腦等“怕潮”家電也能形成全方位保護。

2 如果是外界空氣潮濕太高,切記要關門閉窗;如果屋內過于潮濕,保證房間通風,可以用空調,風扇除濕。
3 如果墻壁上都是“汗水”,建議購買除濕器除濕。
4長期潮濕的地區,可以采用房內置炭或和室地板下鋪竹炭,對于房間濕度的平衡與塵蹣的防治和空氣的凈化都有很好的效果。
5不要在室內養任何東西尤其是魚和各種植物。
6在比較潮濕的死角放一些生石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