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牙,的是,也是,我是
提問: 請大家介紹幾種能在家洗牙的方法 問題補充: 求教幾種自己能在家做的洗牙方法,牙齒有點黃 医师解答: 你去商店買幾條“中華健齒白牙膏”刷牙就行了,不必洗什么牙的,不過要長期使用,這是我的親身體會。我不是在這里幫他們做廣告,我要說的是我以前也是因此說話都不敢張口的,我牙齒變黑有十多年了,自去年八、九月份一個朋友告訴我用了“中華健齒白牙膏”后,一個月后,我的牙齒開始出現了變化--白了。...有同事問我是不是去洗過牙齒,我的回答是NO!我牙齒現在雖不說是潔白如玉,但已是白的了。我現在還在用“中華健齒白牙膏”,以后也將繼續用下去。祝你的牙齒早日潔白如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