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重要,有一,也不,并不
提問: 你說我該換什么名字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歲,男生,姓鄭.想改個名字.望大家給個建議..謝謝 其實我換名字的目的是因為我這名字不是父母起的.所以我想換別的.望大家給個建議 医师解答: 青春年少,改個名字,換個新鮮,并不為過,這樣還可能會成為另一種時尚。

但你有沒有想過換名過后會有什么后果嗎?

一般情況下,一個人在出生前或出生后很短的時間內就會有一個名字,從此,這個名字將會伴隨他漫長的一生。

當然,也有一小部分人會因為某種特殊的原因而中途更名換姓的。

出于個人意愿,關于這類問題,沒有人有任何權利持強烈反對的態度。

我個人的態度也很明確:不贊同也不反對。

我個人認為,如果沒有特別重要的原因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更換,一個姓名就像一個符號一樣,只是一個代稱。

叫什么名字并不重要,怎么稱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這樣一個人在別人心目中的份量為幾何。明白嗎?

呵呵,即使你叫阿狗,阿貓,都不重要。

要讓別人永遠的記住你,記住你的真誠,你的善良,你的友好、、、、、、

如此而已,比什么都重要。

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