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孩,朋友,我有,每天都
提問: 掉發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出生已有37天了,最近一個星期我發現他掉發很明顯。每天都給寶寶洗澡,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太經常給寶寶洗澡洗發有關呢?會不會有缺鈣,要是缺鈣,這么小的嬰兒要如何補鈣 医师解答: 當然不是洗澡過多所致啦!!!在這炎熱的夏天必須要每天給寶寶洗澡洗頭,我家寶寶從出生起就每天都洗澡洗頭,而且我寶寶基本上也沒有掉頭發呀,一般來說小孩掉頭發是因為缺鈣,我有個朋友的寶寶就是頭的后面掉了一圈頭發,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叫她趕緊給小孩補鈣,據我朋友介紹選智靈通鈣粉挺好的,也適合你的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