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私立,也是,上海,都是
提問: 幼兒教育 問題補充: 我女兒快四歲半了,因為我工作原因在國外。所以女兒在外地上中班半年了。九月回到上海,該讓她上中班呢,還是大班?而且她以前上小班的幼兒園費用太高(1800元/月),反而教師太年輕都沒經驗、灌輸形勢的雙語幼兒園。現在不知道怎么辦?向大家求助。
医师解答: 你女兒的年齡和我兒子的年齡差不多,是該上中班的年齡了。我兒子原來雙語幼兒園(私立)每個月也是一千多塊,兩年來,也沒發現孩子與公立幼兒園的孩子好在哪兒,甚至感覺我兒子學的東西還不如公立幼兒園正規。所以我現在給我兒子轉到公立幼兒園了,園費一個月不到500元,而且還是上海市一級幼兒園,論硬件設施也不比私立幼兒園差,教育方面也有外教英語的,雖說感覺公立幼兒園的老師和私立幼兒園老師的責任心相比要略差一些,但是孩子已經大了,自理能力也在不斷提高,所以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把省出來的錢為孩子報課外興趣班,或者每逢周六周日帶孩子去公園、動物園、科技館去玩玩,這對孩子也是很好的教育和影響。
我覺得無論家庭條件有多好,還是讓我們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樣大眾化一點,再說上海的公立幼兒園教育的內容都是按照上海教委制定的教育內容,對孩子來說應該不是件壞事。
現在公立幼兒園已經招生完了,于9月1日正式新生入園,所以你現在得快到公立幼兒園聯系一下,如有空缺的話,您的女兒也可以于9月1日上幼兒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