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原因,你要,你的,自我
提問: 看見老公手淫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在無意間看見老公手淫,我們的夫妻關系最近一直不太好,原因是他前段有外遇,當時我躺在沙發上,他以為我沒有看到,他對著電腦屏幕,可是我看見了,天啊,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你也不要太緊張,也不需要難過,事出總有原因。你要分析一下,最近你們夫妻關系不太好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是你的原因,要自我改變,如果是他的原因,要柔情感化他;
其次,就是他為什么對著電腦手淫?可能是他沒有得到生理的需求,所以在網上看了什么刺激的內容,通過手淫來自我發泄。
不管是什么,你要主動觀察他的行為和需要,積極主動的關心他的需要,不是廣告上說,其實男人也需要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