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我的,也是,大便,母乳
提問: 寶寶的便便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是人工喂養的,她的便便和嘩嘩的味道佷重,可聽別人說,小孩子的便便和嘩嘩是沒有味的,不知道是不是奶粉的原因,還是別的原因?人工喂養寶寶的媽媽們有這樣的情況嗎? 医师解答: 你說的是大便和尿尿吧?我的寶貝是女兒,3月27日生的,也是人工喂養,大便從一生下來就很臭,而且放的屁也是臭得很,剛開始時,我覺的簡直不能忍受,后來習慣了才稍微好點;在她差不多3個月的時候,尿尿也開始臭起來,我們一直給她用的尿片,尿片往往是攢到幾塊一起洗,每天要用開水燙一燙,那個味道簡直刺鼻,我前段時間很緊張,生怕她會是什么呆小病的癥狀,.而且尿尿也比較黃,我的侄兒是3月21日的,就是純母乳喂養,他的大便也臭,但尿尿不臭.我想喂奶粉的寶貝體質肯定比母乳喂的要熱,所以尿尿才黃\臭;大人火氣大的時候小便不也短赤嗎?應該沒什么問題.我和我們院子里其他喂奶粉的媽媽們交流過,他們的一般早晨第一次尿尿特別臭和黃,其余的要好一些.現在天氣熱,喂水可以,但最好一次不要太多,白開水一次20或30毫升就夠了,我們現在每天2次西瓜汁,每次30毫升,每天100毫升左右的絲瓜水,寶貝長得好極了,個頭差2厘米就趕上我侄兒了,建議你也試試,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