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些,的人,也是,也不,你自己
提問: 這樣的愛我還要繼續嗎?好煩好煩!!!!!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她說了“分手”兩個字,我當時我也說了很傷她的心的話,她現在回家,她說是因為我傷害了她(我們一起上班)她走的時候,我說那我們還聯系嗎?她說只要你原意我們就聯系,我還說:你在我身邊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希望有一天還能見到你,她說:若能再來深圳會來找我的,現在我們天天聯系,{我們交往四個多月了,我們有發生過關系了,我不是很細心的人,脾氣有點不好,不會哄她,她說我沒有安全感,但是我很喜歡她,但不知道她還喜歡我嗎?} 她說過:若再來這邊會來找我的,我們現在天天有聯系。 医师解答: 其實她在說分手的同時只是想讓你來挽留她說些體貼的話,她會在覺得你愛她離不開她中來體現價值與幸福感,換句話說女孩都喜歡甜言蜜語,你說一萬遍愛她她也不會嫌多..就如你自己所說你不會哄她,又不細心.她應該又很敏感,情緒化的人吧...
你們應該會在一起,努力吧但先學會告訴她你愛她,多些這樣的話是愛情的潤滑劑,不要再輕易說些傷害的話,最好說之前想想她說的話的真正含義吧.同時也告訴她"分手"是不應該輕易說出口的,這對你也是一種傷害.多些溝通她會是個好女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