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他要,在一,也是,逼不得已
提問: 失戀了該如何保護自己呢?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外省的男孩,他說過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因為家里的原因我們不能在一起,我們都很痛苦.就在我們還在努力爭取在一起的時候,發現他早已有了另外一個長發女孩在他身邊了,當三個人同時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要跟我說他是愛我的,當那個女孩跟我說她懷孕了的時候,他還是說他逼不得已的,他最愛的人還是我,我早已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離開了他,可我還是想他,就因為他說過他愛我,那個是我最愛的人啊,叫我怎么忘了他呢? 医师解答: 他沒有告訴你逼不得已的原因吧?他要是愛你,為什么還要和別的女孩在一起?還有了小孩?你覺得這樣現實嗎?記住,他就是說要離開那個女孩和你在一起,你也不能選他了!~~
孩子是愛情的結晶,也是性愛的結晶。如果他要是愛你,就不應該和那個女孩發生關系,還導致了那個女孩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