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我的,的是,他的,也是
提問: 一個朋友遇到問題求解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是個女女啦.現在22歲.在網上認識一個男生.所謂的老公咯.長的帥沒話說.但是總是嘴上面去糾纏別的女生,還總和我這個朋友說:我就是嘴上花,心里不花.還說什么在網上你是我最重要的.我朋友就覺得自己喜歡上他了..其實人家都說了,網上最重要的,怎么能和現實比呢.她就不理解。我怎么說也沒用哇.大家來說說怎么讓她不要喜歡那個男生了哦.那么花心.... 医师解答: 其實看一個人并不能從表面上看出來,也許這個男生現在沒有固定的女友,也許他現在很想找一個真正能愛他的女友。他現在沒有安全感,所以說一些自相矛盾的話。因為現在的社會,網戀的幾率很小,因為畢竟網絡是虛擬的,如果雙方愿意很容易變成現實。說實在的,我和那個男生有一樣的想法;因為我就沒有女朋友,但是我很喜歡和其他女孩在一起聊天,一起出去玩。至于網戀,我基本上是沒有抱多大的希望,雖然是嘴上說喜歡那個網友,但是心里知道那并不可能,因為我不可能從網絡中更加去了解她,即使她說喜歡我,我知道那也是假的。
我勸你的朋友還是不要和那個男孩搞網戀了,真得很不現實。從我的角度上來講,那個男孩注重的是現實。如果你的朋友和他見了面了,交往了一段時間,說出這句話,我勸你的朋友還是離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