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言,還要觀
提問: 男友自信滿滿的在我面前承諾今后如何如何的為我創造好的生活,能信他的話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估計看出了點我有看不起他,嫌棄他條件不好等等,今天他在我面前說:你找到我是你前世修來的,是你命好,還說信不信由我,說放棄他是我的損失。。。還說他今后如何如何的打算,還說給我過上好日子,還說買什么什么房什么什么車
對面這樣的話,我很想全部聽進去,很想對他有信心,可我不知怎的,就是對他毫無信心,竟然不敢去聽信他的話他對我的承諾了,我是怎么了。。。。
艾,最近因為現實問題,我好煩惱。。。 医师解答: 聽其言,還要觀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