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小心眼,跟她,真是太
提問: 為什么在她生日過后的那一天就沒有聯系了呢? 問題補充: 在我女朋友生日的那一天,她打電話給我,叫我出去逛逛街,跟她的朋友坐坐,可那天剛好是我們老板叫我做事,我沒有辦法出去,拒絕了她,我就跟她說,明天我們在一起跟你朋友玩,她聽到這句話也沒有說什么?直接把電話掛了,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出去,但因工作的原因.第二天,我打電話給她,她好像愛理不理的樣子,我只好帶她出去玩,玩的時候大家還開開心心了,當我送她回家的時候,就在也沒有她的音訊了,現在我們兩個人已經一個月沒有見面也沒有打電話了,不是我不打,是她叫我不要打她家里的電話,如果被她爸爸知道,她會被打死,所以我一直沒有打,一直都在等她的音訊,但卻還等不到,,,,請你們告訴我一下,她是不是不跟我在一起了..還是她真的有原因..我該怎么做才好..請各位哥哥姐姐們幫我出個主意, 医师解答: 做為女友的話這么不理解的話,也真是太小心眼哪,你可以跟她多聊聊說出自己的心里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