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真心,我想,如果你,祝你
提問: 對性盲點,能否判斷他的感情? 問題補充: 很慚愧,雖然二十幾勒,對性愛知識一無所知。
他與我一起,目光和意識幾乎都是和我而動。
只要單獨一起,就沒完沒了地吻我,原先不允許他吻嘴巴,后來就沒完沒了地吻嘴巴,有時都弄痛我,我覺得他對我不好,不溫柔。他當然是抱歉,理由是太激動。
喜歡吮吸我的乳房,象嬰兒般。
還親吻我的。。。。。。,我覺得很變態,我而且害怕,雖然有限的衛生知識好像是沒有大的問題,我總是害怕這樣會懷孕,以后堅決不允許了。
幾天沒見,(沒見的時候上百條的消息),一見就把我舉起來,很用力地吻我,非常地用力,但沒有弄痛我。
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不能相信男人,他說,他表達愛是吻,他說吻是用心的,可是,心誰看的見啊。
很難相信男人,看了很多的事情。
除了性,他很寵我。
我不知道這么問,是不是很。。。。。。,我就是有點不知所措,還有害怕。
當然,他再難受都答應我,絕對不做傷害我的事情。
我在結婚之前一定要做個處女,不為什么,這是我進入這個社會唯一還殘存的信仰。 医师解答: 繼續堅持,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我想他會理解你的堅貞!!!現在這世道像你這樣的很少了!

真心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