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家里人,你的,要么就是,太多
提問: 男生一般什么原因不讓家里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交往一年多了,可是他還沒讓家里人知道他有女朋友的事.這種情況一般是什么原因啊?
弄得我現在也沒和家里人說有男朋友的事,總覺得應該他先跟家里說好一些.
他解釋說是他媽媽不太愿意他還在念書的時候交女朋友,可是我們都已經大學畢業了啊,他要去北京讀研究生,我在自己家這邊參加工作.

不明白他為什么不告訴家里人我的存在. 医师解答: 可能是不想家里人煩,他清楚他家里人的個性,覺得一告訴他們就會問東問西.
另外覺得還沒有談婚論嫁的話,說了到時候又散了,還不如等到那步了再說.
站在女人的角度,我明白你可能會覺得你男友沒有向家里人承認你是不夠愛你,不知道你和他說過你的想法沒有,如果說了他還是這樣,基本上我覺得他要么就是一個過于理智的人,要么就是有些自私的人.
呵呵,不管怎樣,別想太多,快樂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