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你的,他的,上也,也是
提問: 真愛無言,但老婆卻整天罵我!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1多了年了,她半年前生了一個女寶寶。她現在24歲,還愛發小孩子脾氣。她是大學的校花,追求她時,我用了好多力氣。但是前幾天,我和朋友去玩。朋友請我叫小姐。我本想不去,但他們幾個哥們一起叫我去,我盛情難卻,就去找小姐美美地干了一次。但這事被老婆的同事知道,因為老婆的同事是我朋友的老婆,她知道自己老公去找雞。老婆下班后大罵我不是男人,她說:“我們都是農村戶口,本可生2個寶寶。但你這樣狼心狗肺,我不和你在一起了。”接著,老婆又對她父母哥哥姐姐說我叫雞的事,還說給我父母聽。她讓所有的親人都批評我,老婆不是省油的燈。我的工資比她高7倍,她2000元一個月,我1萬4,她這樣也不原諒我!她當初嫁給我是不是為了錢!我現在懷疑!老婆為什么到處說我壞話? 医师解答: 這件事情是你先錯了,你先去找的小姐,你好像根本沒有認識到你的錯誤。但是你老婆的做法也欠妥當,你出去找小姐的事情你們可以關起門來好好談談解決一下,可是他到處出去說,也是對你們感情的一種傷害,古語說:家丑不可外揚。你老婆這樣到處出去說,你丟人,她臉上也沒有什么面子。另外,我覺得兩個人結婚生子再一起過日子雖然離不開錢,但是也不能老盯著錢。所以建議你和你老婆好好談談。你向她做個檢討,說你出去找小姐錯了,同事你也婉轉的和她說說,讓她知道她到處出去說你的丑事也是不對的,因為畢竟你們是一家人,你丟人,她臉上也無光。我老公以前也出去找過小姐,回家了是我發現了逼他,他才說的。我當時也很生氣,我很好好談了一次,只有我知道他出去找過小姐,我沒有和他的家人和同事說過,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老公出去找小姐,我臉上也沒什么光彩。他也認識到他的錯誤了,也就那樣過去了。我覺得再你找小姐這件事情上,你倆做的都欠妥當。你和你老婆應該好好靜下心談談。因為畢竟日子還要過下去,而且你們已經有孩子了,凡事都要冷靜處理,不能義氣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