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把你,婆婆,洗碗,老人
提問: 保持怎樣的公婆關系才恰倒好處? 問題補充: 我公婆人不錯,可是總聽說婆媳不容易相處,我也是小心翼翼的與公婆相處,前兩天還給二老各買了件衣服,看來挺高興。可是在遇到問題是他們總是向著老公說話,我心里挺不是滋味,不過我也不會計較那么多,只是擔心別有矛盾就好。怎樣才能與他們更加融洽呢?例如婆婆每次都不讓我刷碗,時間長了是不是也不好,要是一做起來是不是每次就都是你的活了? 清高手多賜教一二~~~~
注: 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医师解答: 雖然你婆婆每次都不讓你洗,是因為愛屋及烏或客氣,并沒有完全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想想你幫你媽媽洗碗她會不會拒絕)。要想與他們真正融洽相處就應該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你應該主動表明自己的想法,并爭取洗碗,或幫助收拾桌子、掃地什么的,分擔一部分家務,別讓老人把你當客人看待。對老人來說,子女來看看他們,一起吃飯娛樂比送什么都要來得愉快。對你們來說,平時沒住在一起,偶爾去公婆家勞動一下,即使辛苦也不會很久,而且你婆婆不會讓你一個人包攬所有家務,會和你一起做的,這是增進你們感情的重要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