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他是,你很,想法
提問: 我該如何做才能使我的男朋友回到我的身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快一年了,最近段時間他出了點事情很煩.電話也停機,不想被我和他的家人找到,差不多躲了快有三個月了.前幾天突然發了條短信說我們之間的事情算了,算他對不起我.還說我們之間性格不一樣.不合適在一起!可我真得是很愛很愛他,不能沒有他.我也學著放棄可是做不到.我該如何使他回心轉意,因為我真得是很愛很愛他! 医师解答: 我覺得還是約各時間出來當面說。說你的想法,告訴他你很喜歡他不想放棄,然後問他是怎麼想的。
但如果一定不能在一起了,強求也不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