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同事,有什么,大家都,那么多
提問: 從同事到同學,然后轉換了另一種關系,應該怎樣處理? 問題補充: 我和他先是同事,然后到另一個地方上課,不是事先預約好的。另一個同事認為我們很有緣,硬是搓和,但我使終沒有感覺,突然讓我轉換成另一種關系,我真覺得很別扭呀!現在弄得見面都不好意思呀!該怎么辦,我應該是接受還是拒絕呢? 医师解答: 既然自己使終沒有感覺,按照正常同事相處,心態放平穩,必定還是過去的同事,沒有什么見面都不好意思的.新的環境,還有那么多新同學大家都一樣.硬是搓和的人若是同性可以疏遠他,若是異性就"親近"他.祝學習進步,事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