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心,想開點吧
提問: 關于夫妻金錢上的問題?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的老婆是一名中學教師,月薪1500。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兒子。大家是不是很羨慕我啊!但是我現在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做生意,現在我們是兩地分居,她跟孩子住在我岳父家。
我老婆有一個讓人受不了的問題,別看月薪1500,但是從來就沒錢花,更不要說存錢了,我問她掙的錢去那了,她總是說都花在我兒子身上,可我就是不明白兒子今年才6歲啊,花銷這么大???結婚8年了,存錢到現在還都是我的事,我真受不了啊!為這事我們不知道吵了多少架,但是一想到孩子我就忍了。。。買房子時我又跟她商量讓她存錢的事,她總算答應以后每個月給我700元,于是我就東湊西借連貸款算上總算湊起來買上了房子。可是她就給了我一個月700元,就說錢不夠花再也不提給我錢的事了,現在又要我拿錢辦房產證,她說她沒錢,可我買房子時連借帶貸款的錢都還不上,現在一屁股債務,我該怎么辦啊???我心理真不是滋味,我該怎么辦?
我老婆的觀點是那個什么“吃漢子,穿漢子,死漢子,嫁漢子”老婆孩子都應該我養,可我要這么好條件的老婆有什么用?我現在就知道她百分之八十的工資應該是都給了她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岳母大人。。。我老婆給了她這么多年錢,我買房子時還是我岳父(退休教師)給了不5000元。而我的岳母跟不就不提錢的事。。。再這樣繼續下去我真的會崩潰的,請教我以后該怎么辦???8年了我的老婆還是跟她的父母一條心,跟我兩條心過日子。
聲明:
1.我老婆絕對不是水性揚花之人,我也不是!
2.為了孩子以后的成長,我不會選擇離婚!
3.我老婆的性格絕對不會背著我存私房錢(我倒是渴望她知道存點私房錢,哪怕就一點點)
4.我岳父3個女兒,數我老婆最傻,那兩個一個很精明,一個很會賴事。遺產方面我粘不到什么便宜,可是數我老婆給岳母錢最多。可我說破了嘴她也不聽我的。
我的觀點是有投出應該有收入,而只付出不收入有什么價值?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希望大家給出點主意,幫我把老婆的心改到我們這個小家庭上,我不是要求全部啊!我不敢有過高的奢望。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多心了,想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