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如果你,孩子,自然,平日
提問: 如何消滅我媽媽身邊的小人 問題補充: 我十歲的時候,父親去世了,家庭的重擔母親一人挑起,再后來親戚都不怎么幫我,還把父親留的廠子奪走了,生活的很艱難。
姐姐為了我讀書初中畢業就打工,非常支持我讀書,一切為了我,姐姐付出了太多。但母親身邊的小人就讓我母親不給我讀書,說女孩子讀書沒有用,以后都嫁人什么的,所以我失學過,但后來還是考上大學了, 現在在深圳和男友一起打拼。
但今天早上,我打電話回去問候母親,她說把姐姐的孩子送給姐姐自己帶了,我很難受,因為姐姐和姐夫兩人都在上班,姐夫的爸爸媽媽在農村要干活,而母親我每個月給她生活費(覺得我讀書的時候媽媽太辛苦了,現在就在家里不上班,母親年紀不大48歲),現在又是那些小人嗾使她:“你給人家帶孫子干嗎啊,自己不能玩啊打麻將啊,讓他爺爺奶奶帶啊。。。。”,我心里真難受,母親身邊怎么都是些這種小人呢,不想人家里好,想人家里吵呢。
母親沒什么事,帶帶孩子都好啊,現在被搞成這樣,我早上也和母親說了,讓她該多帶帶孩子,等閑下來孩子爺爺奶奶帶,唉
怎么消滅那些小人呢,太討厭,我恨死他們了 医师解答: 這種事靠你是解決不了的,主要看你姐姐及姐夫對這事的看法。如果你媽那么辛苦帶孩子,而你姐夫他們又認為天經地義不體貼你媽,時間一長自然心里會有想法。你應該和你姐姐姐夫多溝通溝通,這不僅是錢的問題,還有個精神上對父母的體貼,平日不上班時要多幫母親帶帶孩子,如果你姐及姐夫很孝順她,她自然也覺得辛苦也值得!
帶孩子是很辛苦很操心、責任心很重的一件事,你平時也可以空閑時讓你媽休息休息,讓她也能體會到你的孝心呀!平日多說說什么孩子是越帶越親,以后孝順她的人又多了一個這樣的話。
至于小人,哪里沒有呢?可是心里狀態好,再壞的話也不會影響她的。心中無魔自然魔鬼不會上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