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和你,就可以,男友,就說吧
提問: 我們分手了,他還敢纏我?煩 問題補充: 我們去年拍拖了,因為老是吵架我受不了就提出分手好幾次,其實我也舍不得的,因為我們發生了關系.但他都不同意,到了年底可能是他也受不了我了吧,他也就提出了分手,那時我也很傷心,也就這樣分了.直到現在,我找到新的男朋友了,他就一直纏我要我跟他在一起,他說如果我以后嫁的人不是他的話,他就告訴我男朋友說我們曾經發生過關系,讓我永遠都沒得幸福.天啊!大家過來評評理!我該怎么辦? 他跟我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有三個呢. 医师解答: 如果他說了!難道你現在的男友就會和你分手嗎!就說吧!這樣就可以檢驗下他是否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