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事情,你的,有什么,也不
提問: 女友懷孕了。很煩。請問我要怎么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二十五歲。未婚妻23歲。在一起多年。最近她懷孕了。這都是我們打算之外的事情。我們現在錢也不多。房子也還沒有買,不能這樣就要孩子。。要是我直接跟她說不要孩子。她一定會很傷心。要是不要。拿不定主意。她也拿不定。而且我不可能說。不要就不要。要就要。太武斷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先問問你的她,看她是什么態度,孩子可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也不是鬧著玩的,你和她好好談談,事情既然這樣了,就沒有什么不好說的了,早晚要解決的事情。和她談談,你們現在的情況,能不能把小孩生下來,生下來你們不能給她很好的空間,你們怎么辦?這些問題是都要想到的,不要一時沖動,早點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