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的是,我是,我就,如果你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懷孕6個多月,昨天開始感冒了,我沒有吃藥。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呢? 医师解答: 你跟我一樣,不過我是懷孕4個月,我開始是流鼻涕打噴嚏,然后我就使勁的喝水,要喝熱水喲,然后第二天感冒癥狀得到緩解,到喉嚨又有點不舒服了,然后我就到醫院去問了問醫生,她讓我吃點雙黃連口服液,我昨天喝了后(我買的是三精牌的),今天感覺好了。如果你只是普通的感冒癥狀可以多喝水(也可以喝點冰糖蒸梨水),并且注意休息,但是如果有其他癥狀,比如像我這樣喉嚨不舒服的話,就可以適當的用點藥了。祝我們好孕并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