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父母,要有,很重要,希望你
提問: 父母反對我的戀愛 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談了1年多了,感情很好,可是遭到了父母的反對,我是在機關上班的,可是他是開美發的,我覺得沒有什么,只要對我好人好就可以了,可是我家里說我們不般配,地位不同,我能怎么辦呢?說什么都不好使了,我都郁悶的要死了,我覺得我離不開他了,我能用什么方式對我父母說呢?讓他們知道我的感受?但是我也害怕如果我死活的同意,我的父母能氣出病來嗎?所以我很矛盾,期待著朋友們給我想想辦法,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父母是對你最負責的人,他們養育你,希望你幸福,他們是過來人,用見到的經歷過的經驗來指點你,婚姻不僅要愛情,還要有其他因素,這些你現在不理解,只要年齡再大點才會懂,俗話說當事者迷,因此,父母的意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