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和,父母,自己的,到了
提問: 怎么知道男人是否真的想要和你結婚?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快兩年了,去年五一的時候我去過他家,他家的人不滿意我:1,說沒有固定的工作(就是公務員那種);2說長得不漂亮,屁股翹了:不過他說他愛我不在乎他家的人,還去了我家好幾次。后來我再也沒有去過他家,他倒說今年要和我結婚,我都沒感覺,好像在說別人的事情。更何況他沒錢。所以我想知道他是否真的要和我結婚,請大家幫幫我。 其實我是想和他結婚不過我從來沒有說過要和他結婚,也沒有要求過他什么,是他自己說要結的,說今年一定要結婚。可他從來沒有在正式的場合求過我,就是經常會在我們睡在一起的時候說。這一年多以來他從來沒有買給我過禮物,他總是問我要什么?我就說不用了,然后我暗示了要什么,可他就不懂以為我真的不要。我不是說要他給我什么名貴的東西,可他連我生日他都沒給什么。(那天我沒有過生日),后來我生氣也沒給他他的生日禮物。 医师解答: 我和老婆戀愛時也遇到了你們這樣類似的情況,后來通過我和老婆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婚姻也得到了雙方父母的支持.
你們之間現在很多事都還急待解決,婚姻不光是二個人的事,一旦談婚論嫁就會涉及到你們雙方現在所處的二個大家底的問題了,你從那次后就再沒去過他家,這種情況顯然是很不好的.他愛不愛你那需要,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你結婚,要你自己去感受.答案即使是肯定的,
在沒處理好你和他的父母的問題之前,你們倆現在還不適合結婚.
這方面就需要他多和自己的父母作工作了,你也要理解和支持他這方面的行動.
退一萬步講,如果他真心想娶你,不論是哪種辦法,他一定會去處理這件事,結果也許不會是他的家人喜歡你,但至少能夠接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