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事情,很容易,在意,的是
提問: 老公和女孩照像照得很近我該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在一起同居一年多已登計,結婚也剛一個多月,老公同學聚餐(成人高考大專新同學),吃飯玩照像,其中他有跟一個女同學照得肩碰肩了,我看到很不爽,他網絡不懂我是IT行業,我幫他上傳他班的QQ群,我說這張你們照得這么近我不上傳,他說同學嗎有什么關系在說同學都喜歡跟他玩呢.最后還是生氣地說好吧~`看到心里就不爽我是很小氣,因為我很在意他,我不允許他在我眼中出現一粒沙,我又不知該如何做`~上傳還是~~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有時不要太在意一些細節的東西了,男人的思維沒這么細膩,特別是不要把這些細節給他強化了,否則那真的是無中生有了。
而且看得越細,自己就越不容易快樂,因為可以挑剔的東西太多了,有時候真的要睜只眼閉只眼。
一定不要拒絕他對你的坦誠,誰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次你拒絕了他,下次他就不會告訴你了。你肯定也不愿意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這一次,你可以幫他傳,并且我覺得你還可以給他道個歉,承認你的小氣,只是說明一下,這是因為你很在意他的原因,并不是不相信他。
你這樣做,不是把這件事情在他心目中給強化了嗎?
很多事情如果不說,我們也就不會在意,但經人一提醒,特別是一再的強調,那我們是不是會很容易傷心?很容易記住這件事情?
有些時候,是我們自己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其實并沒有那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