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你老公,在我,你要,你不
提問: 無意打破老公內心的傷心處他哭了! 問題補充: 公公無意中告訴我,我就好奇傻傻地跟他說你其實還有個哥哥,你知道不知道,我覺得他好可憐哦~那么小就...說后他哭了其實呢最可憐的是活在的人,那個傷口無法迷補,他說這30多年來從來沒有一個人跟他說起也不跟認何一個人講起,如今被我打破了,我看著他難過我自己也很想哭搞得他~~唉我真是笨死了,碰到觸景傷情他會自己哭得像牛一樣,沒有人知道,他是很注重親情,那晚他給我說了好多話,叫我要快快長大我較任性思想簡單.有時我會因他打牌跟他賭氣鬧,突然發覺這樣的老公好呀?我該如何幫他~~ 医师解答: 愛情不能隨緣,幸福更不能隨緣,
你不去做,幸福是不會無緣無故降臨在我們身上的!
不要聽取消極的話語了,愿你幸福!總之,做人就是要讓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覺得你老公對你好好哦~叫你要快快的長大,不要跟他鬧,,以后不要太讓你老公生氣,什么時候該讓他出去就讓他出去玩玩`就如捏得太緊的沙會越來越少就這個道理,什么事都可以溝通,寬容,你能做的就是不要老是鬧,他會傷心的話少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