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容易,我的,到了,我也
提問: 懷孕33周了,最近想法特別多:( 問題補充: 懷孕33周了,最近想法特別多,很會猜測,總把事情往壞處想,今天早上和經理說話總覺得他看我的眼神還有態度給我感覺不耐煩(我也不知道發生啥事情),心里有點不舒服,最近脾氣也很大,愛發火,我該咋辦,謝謝姐妹們有啥好的辦法,這樣下去對我家寶寶肯定不好,急的 医师解答: 可能是到了懷孕后期的憂郁癥吧,越是寶寶快出生了,心情就越不穩定啦!有時擔心寶寶是否健康,有時在想象寶寶長得什么模樣,漂亮嗎?有時在想分娩寶寶的那一時刻,反正想法很多,很復雜的,特別是心情很容易急噪的,動不動就想發脾氣,我也是一樣的,我現在懷孕7個月啦,我也發現自己為一點小事就會很容易發脾氣的,而且有時沒事找茬,老公自然變成我的出氣筒啦!我有時還總在擔心這個,擔心哪個的.不要去多想別人怎么看你,否則會很累的.其實孕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一份好心情啦!你只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緊張就行啦,因為孕婦都要經歷這些的,多聽聽班德瑞的音樂吧!很輕松的,能夠幫助您放松心情,好了,最后祝您生個健康,活潑的寶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