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和,我不想,我也不知道,相似
提問: 人流后懷孕 問題補充: 我去年7月不小心懷孕了,那時候老公還沒有戒煙,我支氣管不好也吃藥了,總之就是沒有做好要小孩的準備,就做了人流,但我們的父母都不知道.這次就提前準備了,他也戒煙了,我也提前吃葉酸,現在剛剛懷孕一個月,去產檢醫生會問有沒有做過人流吧?我們不想讓父母知道啊,會挨罵的.不說的話有影響嗎?醫生能不能檢查出來? 家長的想法不一樣,特別是他的父母,因為他們急.我們都被催了很久,也不敢說,怕影響關系.只能說身體不好,等等要. 医师解答: 呵呵,我和你的情況相似,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呢?不過我打算把保健手冊改一下,我不想讓父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