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努力,你要,和他,等你
提問: 訂婚----好苦惱!!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認識四年了,感情很好,因一些瑣碎的事情一直都沒有訂下來,爸媽很著急,因為同村里和我般大的都已經訂婚甚至有的結婚了。昨晚媽媽說如果今年年底不能訂下來的話,就不讓我和他交往了。還不讓我催他,讓他主動和我訂。我們在一起不是沒有提過訂婚的事情,但他覺得現在自己的條件很差,工作也不好,很害怕去見我父母。想在自己胸有成竹地能夠給我帶來幸福的時候再去見我父母。我能理解他,也知道爸媽也是為我好,夾在他們中間,左右為難,如果今年年底不能訂下來的話,我該怎么辦?我要怎么對他說呢?我們一直都在兩個不同的城市,相距甚遠,但距離并沒有沖淡我們的感情,我們都認定了對方,不會再改變。我覺得訂婚只是一種形式而已,不是太在意這些東西,可父母在意,畢竟生長的環境決定了我不可能不去管這些事情。現在我挺矛盾的,不知道該不該和他說,要怎么樣和他說?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拜托! 医师解答: 你應該勸勸他
雖然他說為了你好
但是他要你夾在中間豈不是更讓你難做嗎
是吧
好好的和他說說
等你們訂婚了
甚至結婚兩個人一起拼命
不好嗎
一起努力不好嗎
你要努力哦
不要錯過什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