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自己的,你的,做法,我也
提問: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離婚后.... 問題補充: 我已經收到他的第三次離婚應訴書了,我也不想和他耗了,這幾天又瘦了好幾公斤,本來就挺瘦,但是不到兩歲的女兒,他幾乎不想出撫養費,也沒辦法也不想找什么證據了,法律只會按最底標準判.
我不會讓他向打發要飯的一樣收他那點錢的.
我接受離婚,撫養費如果達不到孩子花消的正常標準,我就放棄撫養費.
我自己打算和他斷決所有關系,實在不行我可以帶孩子到外地,法院不能把我怎么辦! 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医师解答: 我支持你的做法,我也覺得對于這種人就當自己從來沒有認識過,以后孩子會理解你現在的做法的。所謂的協議、判決書對于不負責任的男人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你還這么累死累活的去申請起訴,還不如自己堅強起來,用自己的一雙手把孩子養大,要證明給他看,沒有他也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雖然不相信什么恩果報應,但我覺得,到他老了以后會后悔今天所做的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